Photobucket

Sunday, May 18, 2008

《極速賽車手》Rain And Cloud

親愛的雲親們﹕

我們最愛的雨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極速賽車手》終於在5月8號在全世界上映了。我們為雨在電影中的演技跨進一大步而感到自豪。作為雨最愛的雲﹐我們計劃讓雨知道我們對他的讚賞。

現在已有香港, 韓國, 日本, 美國, 台灣, 星加波, 澳洲, 歐洲, 泰國的雲親們支持這個行動.

我們的計劃

我們計劃以雲(CLOUDS)的名字送一份與《極速賽車手》有關和難忘禮物給雨。

雲親們﹐我們應該團結在一起﹐不分國家﹐城市﹐地區和歌迷會等等﹐讓這份禮物成真。

我們相信許多雲親已經看過一次甚至幾次電影《極速賽車手》﹗雖然還有部份的雲親正在自己的國家等待《極速賽車手》的首映﹐但是我們相信雲親們一定會到電影院去支持雨的。

現在我們要做的﹐

請把你們的電影票存起來 (如果你的電影票是電腦打印的票﹐請把電影票的檔案保存。)
請寫上一段5至10個字的鼓勵字句並附上你的名字, 城市和國家, 完成後請寄給我們。

我們需要大家可以盡量寄出多一些戲票票尾, 不只一人一張. 另外, 來自各國的戲票一定會令到份禮物更漂亮.

關於禮物

我們希望給雨一份驚喜的禮物。請原諒我們暫時不能把禮物的具體形狀告訴大家。 但大家請放 心﹐ 我們會不斷把準備禮物的進展告訴大家。當禮物完成後我們會把禮物的相片上傳給大家分享﹗

如何捐贈?

1) 如果你可以捐贈電影票
請把電影票寄到﹕
P.O. BOX NO. 97357
TSIM SHA TSUI POST OFFICE
HONG KONG

電影票寄出後請發電郵到SpeedRacerRainAndCloud@gmail.com 通知我們。
請在電郵裡告訴我們你的名字﹐城市﹐國家﹐和附上郵局寄件的收據。

2) 如果你只有電腦打印的票
請把電影票的檔案電郵到SpeedRacerRainAndCloud@gmail.com 給我們。
同樣請寫上你的名字﹐城市和國家。

3) 其他的
如果你無法從你所在的地區或國家把電影票寄到香港給我們﹐請發電郵到
SpeedRacerRainAndCloud@gmail.com 聯絡我們。把你的名字﹐城市﹐國家和你的聯絡
方法告訴我們﹐我們會儘快和你聯絡。
同時我們希望各個雨迷網站的管理員可以幫忙集中收集你所在的地區或國家的電影票﹐
收集齊後一起寄到以上提供的香港的郵箱地址。

請在2008年6月15號以前把電影票寄給我們。
(如果《極速賽車手》仍未在你的地區和國家上映﹐你可以在電影上映後兩個星期內把電影票寄給我們。)

我們會在2008年7月把做好的禮物的照片發佈在各個雨迷的網站上。
我們會在2008年7月親自以雲親的名字把禮物送給雨。

讓我們一起用雲(CLOUDS)的名字讓雨知道我們對他的愛和支持﹗

非常謝謝大家﹐祝好﹗

SpeedRacerRainAndCloud
http://speedracerrainandcloud.blogspot.com/

No comments: